Subject: 激光治疗近视，全球最低价-深圳博爱医院！（仅40

From: "guest" <[email-masked]>
Date: Sat, 3 Aug 2002 17:29:47 -0700 (PDT)

=?GB2312?B?MDDUqqOp?=
To: [email-masked]
Content-Type: text/html;
	charset="GB2312"
Date: Sun, 4 Aug 2002 08:27:02 +0800
X-Priority: 3
X-Mailer: jpfree Group Mail Express V1.0

<!DOCTYPE HTML PUBLIC "-//W3C//DTD HTML 4.0 Transitional//EN">
<!-- saved from url=(0036)http://gd.sohu.com/customers/szboai/ -->
<HTML><HEAD><TITLE>���ۿ����磭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</TITLE>
<META content="text/html; charset=gb2312" http-equiv=Content-Type><LINK 
href="Images/mystyle.css" rel=stylesheet type=text/css>
<SCRIPT language=JavaScript>
<!--
function MM_openBrWindow(theURL,winName,features) { //v2.0
  window.open(theURL,winName,features);
}
//-->
</SCRIPT>

<META content="MSHTML 5.00.2920.0" name=GENERATOR></HEAD>
<BODY bgColor=#ffffff leftMargin=0 text=#000000 topMargin=1>
<TABLE align=center bgColor=#000000 border=1 borderColor=#ffffff cellPadding=0 
cellSpacing=1 width=760>
  <TBODY>
  <TR bgColor=#ffff99>
    <TD bgColor=#ffffff> <OBJECT classid=clsid:D27CDB6E-AE6D-11cf-96B8-444553540000 
      codeBase=http://download.macromedia.com/pub/shockwave/cabs/flash/swflash.cab#version=5,0,0,0 
      height=150 width=760>
        <PARAM NAME="movie" VALUE="http://gd.sohu.com/customers/szboai/images/Movie1_1.swf"><PARAM NAME="quality" VALUE="high">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<embed src="http://gd.sohu.com/customers/szboai/images/Movie1_1.swf" quality=high 
      pluginspage="http://www.macromedia.com/shockwave/download/index.cgi?P1_Prod_Version=ShockwaveFlash" 
      type="application/x-shockwave-flash" width="760" height="150">        
      </embed>       </OBJECT></TD></TR>
  <TR bgColor=#ffff99>
    <TD bgColor=#ffff99 class=p9_f><SPAN class=title11_a><FONT 
      color=#ff0000>�ذ�����˫�� 
      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ӽ�</FONT></SPAN><BR>�ش�ϲѶ���Ӽ����𣬲���ҽԺ�ۿƽ����۽��ηѣ�LASIK������ʵ��<FONT 
      color=#ff0000>ȫ�����ͼ۸�</FONT>��<B><FONT 
      color=#ff0000>��4000Ԫ</FONT></B>��<BR>��ѯ�绰��<B><FONT 
      color=#ff0000>0755-25890396</FONT></B><BR>
      E-MAIL:<A 
      href="mailto:[email-masked]">[email-masked]</A><BR>
      <B><FONT 
      color=#ff0000>һ��ȫ�����Ŀ</FONT></B><BR>1���ۿ�ȫ�׼��� ��ѯ�绰��<B><FONT 
      color=#ff0000>0755-25890396</FONT></B><BR>2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 ��ѯ�绰��<B><FONT 
      color=#ff0000>0755-25890396</FONT></B><BR><FONT 
      color=#ff0000><B>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Ż���Ŀ</B></FONT><BR>����ۡ�б�ӡ���״Ŭ����ۿ�������<BR><FONT 
      color=#ff0000><B>�����ν��ӣ�ȫ����ͼ�</B></FONT><BR>������׼���Ӽ�������۽��ηѣ�LASIK�����ñȽ�<BR>������10000��Ԫ<BR>��ۣ�20000�۱�<BR>�������Ϻ������ڣ�8000�����<BR>
      <B><FONT 
      color=#ff0000>���ڲ���ҽԺ��4000�����</FONT></B> <br>
      <br>
      <br>
      <a href="http://www.szboai.com.cn/mails/20020718/20020718_1.htm" target="_blank"><img src="Images/1.GIF" width="100" height="30" border="0"></a> 
    </TD>
  </TR>
  <TR bgColor=#ffff99>
    <TD bgColor=#ffffff vAlign=center>
      <DIV align=right><IMG border=0 height=20 src="Images/link1.gif" 
      useMap=#Map2 width=299><A 
      href="http://www.szboai.com.cn/bbs/default.asp"><IMG border=0 height=20 
      src="Images/ok.gif" width=77></A><IMG height=20 
      src="Images/link2.gif" width=74> </DIV></TD></TR>
  <TR bgColor=#ffff99>
    <TD bgColor=#eeeeee class=ep9_a>
      <DIV align=center>Copyright &copy;1996 - 2002 BOAI.COM.CN, ShenZhen BoAi Group. 
      All Rights Reserved<BR>���ڲ������š�@ 2000-2002��Ȩ���� ��ַ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޺���������·2056�� 
      <BR>
        E-MAIL:<A href="mailto:[email-masked]">[email-masked]</A> ��ѯ�绰��0755-25890396 
        �ʱࣺ518001 </DIV>
    </TD></TR></TBODY></TABLE><MAP 
  name=Map2><AREA coords=237,1,286,19 
  href="http://www.szboai.com.cn/news/theme.asp?topic=19" shape=RECT><AREA 
  coords=174,1,218,21 href="http://www.szboai.com.cn/news/theme.asp?topic=18" 
  shape=RECT><AREA coords=79,1,154,21 
  href="http://www.szboai.com.cn/news/theme.asp?topic=6" 
shape=RECT></MAP></BODY></HTML>